顯示具有 One Shot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One Shot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超悲情茶杯


這豆腐人真的是太悲情了,用來泡咖啡都覺得特別苦,以風水擺設來看,不知道擺這個苦情的東西會不會影響官運@@


12月了




好快喔!12月了,這本廠商送的桌曆翻到最後一頁,還是被我畫的亂七八糟....

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

不想動的感覺


到了新環境,總是比較小心翼翼,搞得還滿認真在工作的,回到家救一整個鬆懈,很多想作的事情都懶懶的,連那些Toy咪啊都懶的拆,當然Blog也就不用說啦,新聞稿都寫不夠了,還寫Blog勒,剛好看到很久之前拍的這張照片,恩~還真符合現在的感覺,晾起來~懶懶的,不賴。
Posted by Picasa

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

Cozy的微燻



離開這個校園,也兩年多了,這雖然不是最喜歡的一家店,不過喜歡坐在裡面,放空的喝瓶比利時啤酒,和以前的好友,只是發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