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老菜鳥日記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老菜鳥日記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

主任~讓我說完Orz

起了個大早,開心的跟著小馬哥去早餐會,開心的結束了,開心的打電話回報。
"主任,我是尾鎮"
主:恩~請說。
尾:我這邊結束了,剛剛小馬哥說@#%&)__(%#@@!%
主:恩~尾鎮~我跟你說
尾:主任,聽我說完了~就是他還說@$^*%*%*(^)&^)
主:恩恩恩恩
尾:大概就是這樣
主:恩....很好~妳在跟陳贏姐說一下
尾:喔~好~他要這一條啊?
主:不是~是我休假
尾:........

主任....我以後會先聽你說的Orz

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

立院是迷宮啊~

風和日麗的下午,應該說是一個曬到皮都快脫掉的下午,開開心心的來到立院的側門,心裡想著"院會還沒開始,不用換證",很不巧,想法跟門口的警察伯伯很不一致,只好穿著我的長袖襯衫,在攝氏30度的立院裡狂奔到大門口,經歷了一小段的迷路,配合路人的一句"我不知道正門在哪ㄟ",終於順利找到正門,在門口親切的阿姨說"沒看過妳ㄟ"的問候聲之下,換好了證。

當然事情就像俗語說的好"不是像憨人想得這麼簡單",馬上面臨下一個挑戰"吳檔聯盟的辦公室在哪",很明顯不在強調本土和比強調本土更強調本吐納兩黨那一棟,這時感謝另外一位路人提供了"我剛來ㄟ,我也不知道"的線索,當然事情急轉之下,在路過老伯的熱心指引下,帶著滿身的汗水,終於來到所謂餐廳後面隱密的二樓會議室,可以媲美著名連在小說,哈力小子之消失的密室。

很不幸的,在密室裡,聚會已經開始了,準確的說是開始一大半了,密室裡的麻瓜已經架好錄像機,趕快拿出筆來記,但事實在滿身濕,這個密室的冷氣實在不夠強,神智已經不清,在一連串的"政治買票"指控聲中,就糊里糊塗的結束了,這才清醒過來,想起"該死,這樣我怎麼做"。
於是在原地發呆,結束了這場迷路記Orz

PS:感謝攝影大哥扛著機器一起跑,感恩。

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

是"明賢"~不是"賢明"~天啊~

就在這處女秀上~
過音到最後~
超尷尬的不知道明賢大哥姓什麼@@
鼓起勇氣說:明賢哥,我不知道你姓什麼?
明:我姓王
喔~知道以後很開心的大聲過音說:"王賢明"
我還念得特別大聲Orz
天啊~~~~請大王賜死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