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"M" Line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"M" Line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

駭人怪物


2006年的韓國片,一直想看,後來電影台開始播,不是看到前面就是看到後面,前幾天心一橫,從頭看到尾。
拍的真是好啊,雖然當初引進台灣,台灣片商還是打著動畫和特效一級棒的宣傳手法,不過我覺得整個劇情的安排演進才是主軸,可以感覺得出導演想藉由這個醜不垃圾的怪物,點出韓國社會存在的一些問題,或是說人類社會也可以,用主解一家人原本分裂冷漠,到因為書賢被怪物抓走後,老爸死掉後,一家人開始團結,來和整個社會的自私冷漠做強烈對比,整部片動畫真的是做的很不錯,不過我看到的是導演有很準確的點出要點,真正的"駭人怪物"是我們人類。不然這種鳥怪物,強度大概只贏過"從地心竄出",不是人類無知冷漠的話,早就救回書賢了@@

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

老娘說了算


其實真的不知道台灣的片商是怎麼翻譯的,雖然我也不知道這部片該怎麼翻?直接翻譯嗎?"因為我說了算",好像也是很白痴,不過去買票,售票員問:要看什麼?回答:老娘說了算,這樣真的很怪吧。

還好這部片是在回台灣的飛機上看的,本來只是有意無意跟著看,不過這種小品電影真的是很棒。劇情主軸很間單,演員的演技沒話說,真的是值得推薦。

不過現在印象有點模糊了,只記得是一個媽媽插手幫女兒刊登徵友廣告,結果才發現真愛還是要女兒自己決定,但是後面沒看完,空姐一直廣播,電影就停了Orz

看完的想法是,有幸福就好,早來晚來都OK,媽媽介紹的也沒問題@@

話說回來,後面結局沒看完,到底該不該在去看呢?Orz